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心酸

跟媽媽聊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天
多了好多好多的感想
還是繞在同一個話題
雖然說起來會讓人生氣又討厭的話題
可無意間我們又聊起了
這一個夜晚
媽媽又沒有好覺睡了吧

我想做些什麼
可我現在還是無能為力
身為父母真的不簡單
不管孩子做錯了什麼
犯下了多大的錯誤
承擔的都是他們
我問媽媽 事情都不是你們做的
管你們什麼事
媽媽說 能怎樣 兒子是你的
不管他做了什麼你還是要負起那個責任
因為他是你兒子

我知道
媽媽很自責
因為他並沒有很好的環境
沒有那個能力直接解決那事情而連累了我們
其實一直以來我根本不把這事看得很大
到了今天

真的希望那個人可以醒醒
看看家裡人為了他做了多少的事
甚至連親情都沒了
看清楚家裡的人有誰放棄過
而不是埋怨家里人開口就是提些什麼

這個世界太現實了
錢永遠走在最尖端
你沒錢
永遠只會被人看低

誰說金錢買不了親情?
我說那是大錯特錯
你一沒錢
什麼親情都是假的
你有錢人家都會把你抬得高高的
你經濟陷入困境
人家就連看你一眼都不了
這就是現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