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生日篇 =)

说说生日已经过了好一段时间了
主要原因是没得上网
再来也好像没啥好更新的

最近的生活就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是很轻松自在
不过时不时还是觉得自己像个废人
有时候甚至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讨厌

今天我和dear做了件很有意义的事
我们竟然给了婚纱展的人定金
8年内的时间会去台湾拍婚纱
资金不会涨
哈哈哈
想了都觉得好笑
但觉得自己怎么样都不会后悔
他给的条件我们都超满意
加上看了他们的照片
那是我看过最最漂亮的婚纱照
超级爱
所以我想怎么都不会后悔
最nice的是
最后如果不要拍的话还可以转让给别人
但我想我们不会这么傻
至少我们现在都有个目标
=)
想到那些照片就忍不住傻笑 
嘻嘻

原本真是觉得很傻
明明我们都还小
怎么这么快下定论
但其实那人也说的对
总有一天我们都会结婚
即使不是跟对方
那资金也照走
不会涨价
所以也不算白拿
最重要‘他’也有了推动力
我想这是好事 =)


在生日当天
真的有被跌破眼镜
因为我的生日就跟平常没两样
要不是我在这有家人
那我的生日或许比平常更凄惨

是我对他的期望太高了吗?
就连蛋糕也没能给我
教我怎能不失望
那没关系

还掉了整下午的泪
第一次
他对我大声怒吼
就在我生日的那一天
我想我毕生难忘

提醒自己
过了就算
也不想因为这件事对我们感情有很大的影响
只是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对他抱有希望
anyway
顺其自然就好

照片时间到
:)



 这2张照怎么看都觉得老水
啥问题@@
 这男人
常让我哭笑不得
明就很生气他
却还是忍不住又一次的原谅





 老爱搞怪的2姐夫 =)




 谢谢3姐&3姐夫
放工了还特地为了我的生日从sg赶出来
进去都迟了
隔天天还没亮就要起身做工了
真的很谢谢他们












 是他们我的生日才变得有意义
原本真的就放弃出门过生日了
是他们拼命的安慰我
告诉我生日不能就这样浪费掉
还有亲爱的大姐
是他说不能哭

哭了每年生日都要哭着过了
只可惜已经太迟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
第一年我的生日有你们
有意义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