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开工大吉 :)

啊!!!
我忍不住了啦!
我想要买狗
我想要养狗

有了这想法好久了
真的很想要有狗
我知道
养狗好过养人
但是我妈现在不允许我养人
所以我想要狗狗

不知道为么会突然有这想法
就希望真的不开心时会有个伴
会有得玩
想要跟dear有个宠物
今天就很突然的问了哥哥他家可不可以养狗
他说不行
因为很臭
过后很成功的被我说服了呢
怎么说哥哥还是很疼我的 xD

刚才就有问了意见
现在才知道贵宾要这么贵呐 > <
巧克力卷毛贵宾
我想要 ~ ~ ~
但我现在肯定买不起 T.T


不管!
总有一天一定要买到 !!!



话说
我生日好像就快到了
说真
过了这么多年的生日
是真的觉得生日没什么大不料了
要像别人一样过得轰轰烈烈
说真在我身上是不会发生的我清楚知道
不过如要轰轰烈烈还要花钱的话那我宁可不要了

跟dear说了我什么都不要
我就是真的什么都不要
现在最需要的就是钱
礼物是真的就免了
毕竟也没有缺什么
这是真心话

虽然说过连蛋糕都不需要
但这话说得有点心虚
不需要一粒蛋糕
就只需要一小片蛋糕
那就足够了
真的就够了啦~
明天dear就开工啦~
祝他开工大吉
顺顺利利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