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单身了

考虑了很久
是否该清了部落从新来过
但还是放弃了
我想
回忆  还是该保留的
就算清了部落
也不能清了记载在我心的一点一滴

接受了
从开始觉得的不可能
到我深深的接受
2年多的感情
告一段落
时间说长不长
却足以让我完全深入了依赖

peiyi koh    ruru koh   joane tio
很抱歉
那一天我没对你们诚实
因我真的没勇气
也不敢保证不会再为此掉泪
所以
就别再问我借口在哪了
我想我不会知道答案

分手是我提的
但最后因为舍不得
我试着挽回
但他坚持
我不后悔
因为我试过

一时之间失去的太多
我真的感到措手不及

期待单身的日子吗 ?
但我只能说还要时间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