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更新 =)

久违的部落格
又来了 =)
久久一次的更新
挺不错
翻新了点点的部落
因为我家老弟的关系
严重性的爱上这首歌 ❤

家里头静静的只有我一个人
不觉得可怜
不觉得孤单
还莫名的兴奋
越来越爱一个人的时间 =)

工作2个星期了
说真的
我不喜欢那里
去上班第一天
就已经听这个说那个不是好人
这个是个假人
不要去跟那个讲话
还有狼人 = =
随时都可以听到闲言闲语
其实我真的不想知道什么
只想做好本分
她们却很喜欢在我的地方说
我很无言
总之就是一个字  
很不喜欢这样 =(
所以每天都期待有很多很多事情可以做

今天呢
是上班以来最开心的一天呢
虽然中午没休
却因为有做不完的事情感到开心 =D

2姐家电梯做好了
所以理所当然的也不在这了
2个星期了
是习惯有她了呢

下班都会聊天
吃东西
玩耍
开玩笑
摸摸我的小小侄儿
回去了还真有点想念了


最后
心里的一句话
只希望会变得更好,我不敢奢求立刻.也知道你们都很好的给了我机会.只希望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不好的...做个很棒的一个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