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报告 =)

前几天听起某个人提起了这已经被我遗忘的部落
偶然想起原来我还有个部落
有时候连我自己也佩服我自己记忆力
简直夸张到不行。

旅行了很久
为自己充了好久的电了
简直就是享受个够本了
肥也肥够了,是时候停止了
没有目标
就是不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么
都几岁人了
这样像话吗

新年快来咯
在那之前还有个美好的圣诞夜
圣诞节
记得我最后一次庆祝圣诞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
连续几年下来都没好好在圣诞夜玩个high了
虽然是说没什么关联
可还是有点点希望
还是会希望2011会有个不一样的圣诞
没情人的圣诞月
会更好吗 ??

虽然单身也有一段时间了
慢慢的很多东西也释放了
我家妈妈说啊
我姑姑告诉他
现在知道不好的也是好啦
就慢慢再找
会找到更好的
虽然他说了姑姑说
可我还是感觉那是她想说的话
我知道,或许他想安慰我
只是不知怎么安慰
妈妈,我心领了

收到很多安慰的话
也要非常谢谢我姐
她真的教会了我很多 <3

虽然听到的都是会找到更好的
之前我会想说
或许会有更好的
但那个他世界上就只有那么一个
可现在想想
或许另一个他更值得我拥有。


最后要报告报告
我现在是在tangkak
怎么这么多人都误以为我在K.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