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11/12/2010

早上10点10分
完美的早晨
最近的我老是7早8早就醒了
也学会了会吃早餐啦~
炒米粉+鲜奶
厉害厉害xD

昨天晚上
陪他妈妈吃了晚餐
原本想要直接回家了
结果想到我的baking life
我家终是很难搞
所以就决定去他家上网了
听到我的答应时
看他几乎吓傻了
还摸我头看是不是发烧了= =
haha
要不是为了我的baking life
我睬你都傻xD

上着上着
他问道:圣诞节要到了勒,你要送我什么?
我说:送你一粒拳头,够吗?
他说:酱你现在可以送了~不用等到圣诞节.
我:........[继续]

过后,他进房间
在里面好几分钟
我没理他
没几分钟后
他出来
我没看他

他说:拿,送给你的圣诞礼物
我一眼都没看
说:你会有什么好东西送我?
他拿到我面前
我看了一眼就是这个东西

就一直把它推掉
说我才不要
其实我看到第一眼
就认为
这肯定是他姐儿子的东西
他看到就拿来玩我,说要送我
【他常这么做】

他继续问
我对着电脑
没看他
你真的不要?不要我丢掉了
我当然没理他
因为我认为那只是玩具

他继续说
我转头要说我真的不要
转过去
变成这样
还搞不清楚怎么回事
被吓傻了
haha xD

真的有被吓到啦
这一次你成功了~
恭喜你啦xD
还有谢谢你的圣诞礼物 :)

整个晚上就像被下了药一样
笑个不停
到睡觉的前一刻
还在笑
其实是没什么想睡觉
但是为了那只猪
没办法
没看我上床
没把我被盖好他是不舍得走
这男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