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14/12/2010

来来来~
报告报告~
听着听着~
本小女要大大声+出出力的喊~~~
听着~~~~~~~~~~~··
小女我“毕业了”~~~~~~!!!!!!!!!!!!!

有很高兴吗?
其实没有><
因想到成绩
想到日后的生活或许没有像现在一样
空闲时姐妹朋友约出来一起喝喝茶
聊聊天
打打闹了
 生活中反而多了烦恼
 连想喝个茶的时间都没有了

进了社会
或许还会遇到我们从来不曾遇到过的人,事,物
许多事情要在我们逼不得已之下学会成长
学会计较
不能再以单纯的心去对待社会里的任何人
难道现实的社会真的有这么的可怕
这么的让人喘不过气吗?
这些是我在这些年来得知的
但事实是不是这样
相信很快就能知道结果了
希望这世界并不是这么的糟糕
我还存着些许的希望
阿弥陀佛 ...

接着
看看这图片
 有没有吓了一跳?
一天比一天的夸张= =
碰到就痛
要怎么样去推它呢请问??
现在真的是要 anti kris yap叶清的了!
新年要是不会消我会哭死><
快点消快点消~
我会好好对你地~~~

还有要报告
各位大哥大姐~
本小女现在还未到适婚年龄
要是我现在真的怀孕了呢
我会被2家人砍死
尤其是my mother><

最好你们昨天用那招回有用
摸摸几下就会怀孕的话那就不会很多人要生都没有了><
虽然我现在是真的恨不得有小孩
因为我超爱 :)
但本小女我想要因为结婚才有孩子
而不是因为有了孩子才结婚
虽然不知道可不可能~
但就是希望可以 :)

心心~
就叫你的boy boy等我的girl girl个4,5年好不好勒~
4,5年刚刚好 :)
haha xD

祝:毕业快乐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