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9/12/2010

半夜一点钟
很奇迹的
我竟然还没睡

瞎逛了整个晚上
累得有点夸张了
刚起身上厕所
看见我家老弟正在关着电脑
突然就想要碰碰它xD

今天去了muar的‘小小’吃了东西
那里气氛真是不错
老板真聪明
竟然能把一间普通的家
搞得这么的
浪漫
优雅
只可惜
东西是不会去到家里= =
也贵到家里去T.T

吃饱了
就去消化消化啦~
shopping~
终于就把我那旧旧的鞋子给换掉了
换上了美美的新鞋子
~lalala~
不过现在看着照片还是想念它
后悔直接把它丢了T.T

去tanjung放风筝
那种感觉很少有
很轻松
很开心
xD

最后一站
去我最爱的魔力
喝我最爱的魔力xD

好景不长
+珍惜,友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