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22/12/10

冬至冬至~
有我最爱吃的汤圆 :)
最喜欢冬至前一天大家一起围坐在桌子
搓汤圆~
一边唱着
"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
只可惜哥哥姐姐都没得回来啊
大姐说
要给他留着

看~我多好~
给你留着了
haha

能团聚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新年我家3姐又没得回来
haiz
世界变了~
什么节日团聚的时间也都少了

今天弟弟回家了
虽然帮忙看了这么多天
是很累没错
有时候的他会坏坏
会把我气爆
但是我还是看到他的好
他的乖
而且我很明白
就连花都要用心去栽培
更何况是个啥都不懂的小孩呢
他回了
很舍不得
好像比之前更想念他了

不知道他有没有乖乖
姐姐有没有欺负他
阿公阿嬤对他好不好
有没有打他骂他
其实都很担心

他在这里时
24小时我的视线绝对都离不开他
也不是24小时
睡觉的时候当然没有
不过睡觉也都在我身边
他走哪里我就跟着
吃饭时也把他带上饭桌
出门时他在这也把他带上
冲凉时就是等到我家相公他出现帮我看了我才会放心去冲
只要有人骂到他我就会心酸流泪
所以不管他走到哪我一定要跟着
不然他无端被骂我都不知道

希望它可以乖乖快快长大啦~
那就能做个超人保护自己
不用我担心了~
{说的好像我是他妈妈似的}
因为太了解
所以会担心


吃了汤圆
老了一岁了
但是就是不管我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哪里一点都不像19岁
不管是思想
还是外貌
就是不像= =
alamak~~!
只可以接受现实了T.T

祝:冬至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