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11/1/2011

说说近况
也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在家看小孩
每个晚上都睡不着
也不知道自己想怎么样= =

学校开学啦
是很早以前的事没错
但是真的没有一点点开学的感觉
虽然我已经不是学生的说
不过我家还是有个学生
还是没那种感觉
奇怪= =

话说回来
我家小弟今年中4啦
压力难免会有
不过希望你可以努力咯
看好你~
你读得好以后你姐姐我厉害赚钱的话供你读
嘎嘎 xD

婆婆最近的身子不好
伤风咳嗽统统找上门
前几天的半夜里老是起身不能睡
眼看着婆婆
真的觉得不如从前了
苍老了许多
心痛+心酸
也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

那一天带婆婆去诊所
医生还说我婆婆很好啊
很健康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过还是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


原本这星期天就能听undang了
结果今天才知道有表演= =
星期6有了2场礼拜还来
酱子会不会累死人><
 今天老师还说初一有出
不过还好最后取消了 xD


只剩3个星期多就要新年了
这一次不知道怎么搞
很不期待
不满意今年的新年衣
钱不知道跑去哪里
都没有看到衣服= =

还是要谢谢MR.Koh的2姐有给钱我买衣
是万万没想到的事
不过还是感谢之感谢

感恩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