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感触

今天有很多的感触
真的很多
其实是真的没有想过这一天
是我自私了么
还是我一直都太为自己为中心了
以为全世界都会在为自己而转动?
现在才知道
自己太过不自量力了

感觉少了个依靠
少了分安全感
是我现在的感受

曾经的曾经
我是如此的受保护
现在的我何尝不是呢
一直以来
我都受着保护
不管对方是谁
谁都不会让我受到伤害
对你我感到很抱歉
我知道刚才的我不该这样
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宽容之心
没有因为我在你面前提起他而发我脾气
还反而安慰我
有你我该感到骄傲了 :)
 


时间过得真快
快得连我自己都不敢回头想
过去
真的有太多的事了
算算起来
不好的事比较多
过去的自己太猖狂
我不敢相信

新的一年
要改变自己
要为自己奋斗
新的一年
新的愿望

1:希望身边的所有人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路上可怜的阿公阿嬤都不会再继续拾纸皮...  儿子女儿都会回家
2:希望在这一年里可以存到很多很多的钱
3:(心里默念)虽然不是很想...但还是觉得有这个必要,也希望可以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