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19/01/11

话说
昨天傍晚
我正在上网时
突然听到有怪怪的声音
但是听不出是啥
婆婆叫我看下车底下
是不是有猫
我看下去
是真的有猫
它叫得好凄惨
好像生病了
婆婆就用扫把把它拉出来
放到对面的草丛
婆婆说
它应该是不会久了
因为婆婆把它拉出来的时候它完全都不能反应了
连叫的声音都发不出来了

一直都很担心它
但是我不敢碰它
到了晚上7点多
风开始越来越大了
外面开始越来越冷了
刚好男人来了
就叫他去看看
还拿了件衣服给它当被
帮它换了地方
当时的心情很紧张
真的很紧张
虽然我不喜欢猫
而且是超怕它
不过那个时候真的只希望它没事
一直在心里默念南无阿弥陀佛

男人帮它换地方时
看见板上都是血
它是受伤了
连动都不能动了
找食物给它吃
但是它连头都抬不起来
从有呼吸
变成没了呼吸

那一刻
眼泪有要流下的冲动
不过还是克制了
尽了全力
以为另一天它很快就会没事
但是它还是死了
它死的不好
因为是受伤死的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