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26/01/11

再过1个星期
就这么短短的一个星期
农历新年就到了
时间过得很快的说
怎么不知不觉的就走到了剩下最后的一个星期了

今年的新年
没啥好期待的
说真
是没那心情

年初一还要表演
要知道每一次的表演都要花去我一整天的时间
我晕@@

前几天
老师还帮我接了一场
每一天星期一到礼拜都要去的
连新年也一样要= =
是间餐厅
重点是要独奏
听到这个我就怕
我一个人
想必我会紧张到屁滚尿流@@
跟老师说我一个人不行
老师叫了丽玲跟我一起
有点担心这小女子的车技
在高速公路竟然可以跑150??
人家还以为她还16岁不到还不能开车的说= =

这个星期5就要开始走这场show了
是担心我们2个人合不来
希望到时候会有好的表现 : )


生了一场病后
真的有觉得自己瘦了一圈的感觉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过想说的是
对我来说
真的好像没什么事是辛苦过生病的
 快快痊愈
接更多老师丢过来的演出
gambate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