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烦恼的情人节

烦烦烦烦烦!!!
是很烦的...
是很多东西好烦的
情人节就好像不干我的事一样

下午看报找工时
看到了有维修汽车
直接开心到没话说
第一时间就是打电话报喜讯
但是结果很让我失望
接电话时
听得出他是不怎么开心了
为什么?
才离开一天就这么样
今天对我的感觉是从来不曾有过的
从来都不会顶撞我的他
今天变了
说话的语气完全不同

下午去interview
忙完后
结果是pass 时
很开心
也是第一时间就想要跟他报喜讯
就把之前的不愉快都忘了
好不容易打通了
结果还是让我很失望
轻声地问
为什么你的电话打不通
打通时又没人接的

他回答的语气真的很不好
是我拿上来你就盖
要我怎么样接?

我这个人就是小气
人家对我不好
我就是以同样方式回报
结果
什么喜讯也没报到
想说
帮他找到的那一份工作叫他要去问
问了他问了没有
他说休息时
想必他肯定没问吧

不想要再去问了
感觉像是我在处处逼他
处处为难着他
算了吧
人生是他的
路该怎么走的确是该让他自己决定的
下定决心,不再强人所难
不在跟他提及此事
他在那 我在这
我们都还是好好的不是吗
杨雯慧
记得 千万别太在意

其实整个下午都在烦着屋子 租金
在还没决定不理他之前
都在想他上来后
要搬出去的话
要先给租金
不便宜
真的贵到很吓人

原本决定了住处
就是烦恼要先给定金
我上班也要一个月后才能拿薪水
那要怎么给着房租
上来后
整个就是烦
haizzz



想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