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新的开始 xD

oh yeah~ ~
终于找到时间来了
(好像说到自己很忙一样,其实是自己懒惰)= =

明天就要回我可爱的家啦
真是没办法去不开心
整个就是超兴奋
啦啦啦 ~ ~ ~

还没出来工作前
希望自己快点出来工作
出来后
发现自己真得很不习惯
很想家

最近自己都在想
为什么之前会这么想要离开家里出来?
是我的头壳坏了吗
舒舒服服的一个家
哎哟喂
后悔了啦
好想要继续在家
自由得很~
明天回了就很少有那个回家的机会了吧
T.T

记得上个星期第一天回家
回家路上是开心到说不出话
一直在问要到了吗
哈哈
那种心情
第一次有
真的很奇妙呢 :)
明天明天快快到

明天回去呢
就是为了我家的2个小宝贝的生日
但是只能帮BB过
弟弟就对不起了
姨姨因为有工作星期天就要上来
所以不能陪你过生日觉得很抱歉
礼物都还不知要买什么呢 ><




很多人都说我很幸运
上来星加坡真正应征的第一份工作就成功了
更幸运的是
我找到了一份HR+ADMIN的工作
再幸运的是!
我什么都不会
英文不行,关于这份工作
我不了解
什么都不会
有经验的人他都不要
却看上我
叫我要学
再再幸运!
就是薪水给的我不错
没经验拿到这薪水
多多人都觉得不错了
自己也觉得可以接受

当我在巴士上要去见着另一份工时
电话响
是那间公司
他说要我去第二次的面试
盖了电话后
我开心的勒
真的是难掩兴奋心情
上去公司面试出来后
心情大大的转变
 oh my gud !!
全都是ingelisi
差点点就晕过去了
以后的生活要怎么去过都不知道

上班后第2天
我竟然想要造反了
要去医院body check的时候
是烦到.........
其实是真的应付不来
教我的那个人又不想教不想教将
然后讲华语就讲华语啦
做么还要campur ingelisi喔
电脑一开
hambalang还是  INGELISI= =
紧张到我差点血管爆发

一直都不喜欢读书的我
可以出来做工当然很开心
结果哪里知道
进来这里
比读书还要痛苦
fomula一大堆要背
英文一大堆要背
一直算算算算算
人家跟你讲一大堆你听不懂才是够力!
最够力的是还要比上学时早起
更迟放学==
但是结果我还是选择了继续
为了就是给自己多点的机会
就给自己3个月的时间
必须真正的去加油
3个月内不行的话
就跟公司sayonara
其实这份工好呢
是每年都有的出国呢
香港
台湾
韩国
australia
他们都去过了
今年在计划着去日本
上司说为了公平起见
我第一年上班也没得去
叫我不要指望==
哭死> <



大家都说
这份工好啊
有前途
说当然是容易
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最大的障碍还是INGELISI
严重性的败给他
hai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