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rabbit year :)

年初6了
时间过得好快
就好象新年还没过一样

整个新年
就是很空蒙
跟原先计划的就不一样
想说家人很少可以聚在一起
想留多点时间在家地说
但是还是少得很
还是觉得不够

2姐在年初3就上去了
哥哥也一样
只有大姐在年初5才上去

其实每一个新年
对我来说
我就只想呆在家
很奇怪
就是不会想要出去拜年

在新年前就会满脑子想要出门
到了新年
家人都回来了就不这么想了


是很期待再团聚的日子
这比任何事都重要
期待期待~❤



话说回来
农历新年过完了
是该想想我的路该怎么走了
车是时候快快的去考掉了

我妈跟我说
要我出去新加坡做工
说我不要因为舍不得维杰就不要去

没办法啊
人家都不会舍不得我
我才不理他
是他自己答应过我要比我早上去的
结果拖到现在
那个等工来找他的人
懒得去管他了
 dua!!!!!!!><

兔年来啦
希望在兔年所有事情都会是好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