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瞎掰

昨天晚上睡觉前
把之前你发给我的信息看了
是想要看完
但是看着看着
眼睛慢慢的盖了下去
毕竟那实在太多了
我想等下还是会继续看下去
是想念的心在作怪吗?
一直都在告诉自己不行这样
这样是XX的

刚刚去逛了逛我之前的部落
也去看了我们的部落
是真的有那怀念的感觉
感觉好久也没在那留下痕迹了
很不巧的我心里有很多的感触
所以这是我第2篇的文章
真的只想说
dear,对不起...

再过几天成绩就要出来了
虽然说是已经有做了心理准备会拿怎么样的成绩
但是还是有点小紧张
只想说
到时真的希望不要有人问到我的成绩啦
不要有任何的人问我考到怎么样
我会不知道怎么回答的
保佑保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