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07-03-2011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时间真快的很吓人

今天的早餐还是同样的时间
晚上10点多
不过今天比昨天好
今天吃了拉沙
不是西瓜了
已经想念很久了
更想念马来档的tomyam
可是姐姐说这里不会有这种东西
回去我一定要喝到!

今天的我
不知道是真忙还是假忙
就是真的不想要有空闲的时间去多想什么
阿3姐啊
我想我现在还会想他是正常的吧
马上就忘了他除非你给我杯忘情水坝
有点神经的他说将就暂时跟他们住先咯
等你找到下个男朋友了再搬出去
还要介绍人给我
我说
你们2个
我才失恋
你们这样会把我弄神经才对
可以不要接近爱情这东西
是最好的

不过在继续跟他们住下去也不是办法
跟他们说我可以出去找个女生搭房
他们又不放心
一个人我更不可能租起一间房吧
有时候真的觉得这对夫妻真的很难搞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只能够走一步算一步啦...


心情不好时喝上酒的感觉真的有不一样
心情不好时还要很假装的开心其实真的很辛苦


想念婆婆
只有她 是不求回报的在为我们付出
在疼我们
真的好想好想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