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为生活继续加油 :)

成绩已经拿到啦
跟想象的差不多
不过还是差了
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心情
拿成绩前一天的晚上睡不好
感觉要病了
拿了成绩好像更糟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受成绩影响
但是非常庆幸的是
我老妈竟然没拿我来跟人家比
爸爸问我有没有A时
我说没有
妈妈却说
你跟他讲你有pass
哈哈
其实阿妈
pass真的不算什么


很刚好的那一天是观音诞生
下午要跟家里人去麻坡拜拜
是几不想去的
不过因为拜拜
不能拒绝
就累累的去了
整天就在空蒙之中度过
回到家吃了药就睡了
跟朋友们说好要出来而失约了很抱歉




心情沉沉的
其实要有个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难吗
要有谈心的朋友有谁


真心朋友?
是什么 ??
开心时会一起
心情不好时感觉就到
什么好东西都会互相分享
什么事情都能分享
空闲时会偶尔想到彼此
好得不能说是朋友而称的上姐妹
什么都能聊
会有聊不完的话
上线第一件事或许就是找上对方
而不是有犹豫的心态
或是根本不理会
在彼此面前都不需要当个小丑
双方男人都清楚了解我们的关系
他们也会因为我们而成了不错的朋友
甚至有时候会因我们要好的关系争风吃醋


明知道我想要的那是什么
但就是说不出
有没有人能明白 ???
那样的姐妹
真的想要有
而且真的一个就够
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想
什么事都有dear在
有什么跟他说不就行了

但是有时候就连我心情不好他都感觉不到
只会说你在不爽什么
什么之类的
都不会想过我心情不好
我的心情只能默默的越来越低
而且女生的东西
总该跟女生分享才会是最好的
女生的心情要男生明白总是还有段距离
而有些事情
也总是跟女生说才说得明


成绩上榜了
想必这些朋友也不再会是最要好的
各都有各的生活
各都有各的朋友
只能说
杨雯慧
你的人缘太差了
来来去去
真的就只有这班朋友



我只能说 
那么,就做个开朗的人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