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GooD LucK :)



还有你
包括你们
认真的
就别问我成绩了好吗

虽然是真的心里有数
知道自己成绩应该会可怜到家
知道明天后大家问我都会不知道该怎么答
知道明天以后又要被妈妈拿来跟人家比较
然后彻底的被伤了心
更知道可能明天以后的日子或许是会哭着想要快点离开家
已经预料了明天以后所有会发生的事了
但是就是还是会担心


说真的
就算是考不好
我也不会觉得后悔为什么我当初不好好读书
因为我就是不喜欢
不爱读书
对我自己来说
可以挨到中5我觉得已经很棒了

但是重点是
不喜欢读书,喜欢干嘛?
这是个很大的问号= =

明天就是决定很多人的人生的一天
是好的
是坏的
明天一一揭晓

我甚至还在想
明天出门前我是不是该上下香求个保佑
但是想想
成绩都已经改好了
上香有个屁用= =
成绩明天才出
我今天就觉得不能接受了

不是我没自信
是因为上考场的人是我
我也不想太了解
我也想要给自己留点希望
但是好像很难  :(

我在想
会不会有某些人
是真的因为明天成绩放榜而睡不着??
或许只有那些许的精英呗

反之就不希望有人会问到我成绩


希望我的朋友们都有很好的开始
GooD  LucK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