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的过

晚上10点半
走着走着
发现肚子开始有点酸酸痛痛的
走的好累了
才发现自己一整天连一滴水都没下肚
一整天什么东西都没吃
经过小贩
想要看看有什么能吃
才发现
好多人
一个人我真的没勇气在那吃
看去旁边的水果档
还开着也
有点兴奋的说
买了片西瓜边走边吃
我在想我这样下去会不会得厌食症??

发现我自己真的好勇敢
勇敢的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不得不为我自己鼓掌
这么黑的一个地方
整片大地都没有人
我竟然有本事一个人走这么长的路
虽然路途我的心的拍子是很乱的没错
不过还可以到家我已经觉得很庆幸了
真的觉得自己好厉害


从我上来这里这么久了
每一次在外或在地铁上看到每一个很恩爱的情侣
都会好想好想他...
会一直都在想
为什么你都不在我身边
你在干吗
今天竟然一直看着时钟
想着你休息时间还没到呢
突然才发现
原来今天星期天
你根本没做工
不知道你在干吗
什么都不知道



这几天都收到好多的评论
有人说
你好漂亮
你很sweet 耶
你的笑容很美
还有人找我去他那上班
好多好多
可我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真的一点都没有
只觉得这一些对我来说根本不重要
我甚至觉得他们的审美观有问题
或是sg没有美女??

要是以前的我们
我一定会很开心的跟你说
但是现在
我想连我人在哪里
今天作了些什么你都不知道吧

爱情已经不属于我了
一个人可以过得更好
反而少了好多的负担
不是很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