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希望

dear生日就快到了
每次都要为这种事烦
次次的结果好像都很烂将
有没有人可以帮到我
他可不可以不要生日 ><
不然我不要帮他过,我生日他也不要帮我过也行的
一粒蛋糕就够了啦
对不对 ??
是不是将讲 ???

刚才去喝茶
听欣说她也要找房子耶
有点兴奋将
多了个人
又有个希望了  ~~
就是不喜欢跟不熟的人一起住
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跟朋友们一起生活
想必日子会过得很不错吧
有事时对面房就是了
找人谈心又容易
哈哈

不过也是有点小担心像你们说的
会因为家务而搞坏关系
但是没关系
值日生表的工作就由我来负责
包你们满意 xD


突然的
我好想要去玩
去哪里都行
就想要扮美美出去玩~~

但是现在只能想= =
还是得乖乖的要做工
乖乖的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朋友们说的计划旅行好像又没了希望
haizz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