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给你 XX

半夜一点多
我竟然还没睡
明天还有做工的说

刚才去看了‘红血帽’
是部英文片
首映就跑去看了
个人觉得很好看
每个都在猜谁是狼人
结果我想应该是没人猜中吧
真的很出乎意料
结局我也很喜欢
很值得看的一部电影 :)

想要去看‘大叔’和‘人鬼情未了’
不知道是韩国片还是日本片
看了预告片觉得也很不错
dear说我回去时会带我去看的
希望他讲到做到蛤

对,没错
我跟他好回了
在不知道什么情况下
那一天他很突然的跑来了sg找我
刚开始时真的认为它是开玩笑的
结果的结果他还是到了我家门口
其实说真的
真的很佩服他
只来过那么一次
他就敢自己进来了
而且那一次不是他驾车
真的很厉害
有被吓到的感觉
 但是我们并没有因为这样就真的和好了

因为那一天他来到后已经很夜了
所以决定陪他出去JB
我另一天在自个儿进来
原本的他是马上就要回去了
但是姐姐们担心他太累了开车会危险
所以建议他睡了才回去

但是我们也没有因为这样和好
一路上其实我们都没有说几句话
感觉真的很陌生
从来没有这样过
有时候他还会主动跟我说话
但这一次他没有
整个晚上就在这种很疆的情况下度过

其实说真的
你不是要生气你姐
而是感谢
要不是他打电话来骂你的话
我们现在或许就不会这么要好了
是他让我们开始有话题

其实我有试着站在她的角度想
他们会不喜欢我也是应该的
因为你下来也是为了我
虽然我觉得我没错
因为不是我要你下来的
而且我有劝过你要知道后果
这是我的想法
换成他们,就不是这么想了

对我来说
他们不喜欢我是很早之前的事
我知道
我自己当然也会感觉得出来
所以你之前就没有必要安慰我
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
不像我的姐姐们
要是我们吵架
我的姐姐会问清楚
谁对谁错
是我错
他们会责怪我
我说过
我的家人疼你多过疼我
这些都是感觉得出来的

换成你的姐姐们
他们给我的感觉就从来不把我当过一家人
给我的感觉就是每一次什么都是我的错
只保护自己的弟弟
自己弟弟不会有错
只有他的弟弟会受伤其他人都不会了
不知道谁对谁错就一次一次的不喜欢我还是什么之类的
对他们来说我就是幼稚,就是不会想
但那就是我的个性
我也有在努力改变
但是太过于过分的事我还是没有办法忍受

以前的我看到你姐那天发来的那通信息我想我应该就会崩溃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无所谓了
感觉他们就很爱误会我
就很不喜欢我
有时候却又对我很好将
不知道哪面是真哪面是假

只想跟你说
以后的事情很难说的
如果真的嫁给了你在打算咯
大家都说
嫁人其实除了要找对老公
更重要的就是老公的家人
还好你妈不错
跟你姐不一样
不然我想我以后真的必须考虑要不要嫁给你了= =
(虽然你姐也会考虑要不要我嫁进去)
不过我想你太爱我了
所以决定权还是在我手里
哈哈


虽然我们现在好回了
但其实我还是很在意这件事
是真的很在意



最后勒
是真的想说
以后去哪里可以不跟你姐报告
但真的要跟你妈说...

虽然说你23岁了
但我妈不同你妈
他们管你太严也是因为只有你一粒子...
好好孝顺他
这样在他心中我才不会被贬得越来越低吗
哈哈


此文章纯属发泄
XX讨论
谢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